枫叶

深水不知秋意,落叶不入水底

all小智 旅途013

我回来了,前几天我妹把我手机给摔了,内屏坏了,才修好(。•́︿•̀。)

花了我六百大洋!还没人给我赔!!



简单的聊过天后,小智和赫普骑着喷火龙来到了樱木研究所。随后喷火龙就独自离开了。

“那不是真新镇的方向吧?”赫普有些好奇的问道。

“嗯,我还没给你说呢,我的喷火龙是在喷火龙山谷进行着自己的修行呢,为了成为世界最强的喷火龙。”小智一边向研究所里面走去,一边和赫普解释着,怀里,白色的闪光伊布依旧在闭目养神,皮卡丘跳了下来,先一步去找了暴鲤龙。

樱木博士就站在研究所门口等着他们,还有那只巨大的暴鲤龙。

暴鲤龙看到小智非常的兴奋,就算他不知道人们对鲤鱼王的定位,但看着自己身为鲤鱼王的时候无论如何都只能学会水溅跃时,他也知道自己的弱小。所以当小智钓起他的时候,他提出希望小智帮助他变得强大时,看见小智毫不犹豫的同意时,他是感动的,很少有人会培养一只弱小的鲤鱼王,即使他比正常的鲤鱼王大很多,但他依旧是一只鲤鱼王。

鲤鱼王忘不了这个并不嫌弃他弱小的少年。

“暴鲤龙!”小智摸了摸暴鲤龙光滑的身躯,脸上的笑容灿烂无比。暴鲤龙弯下身躯,用面颊蹭着小智,皮卡丘站在暴鲤龙的头上开心的叫着。伊布睁开了眼睛,不满的看了一眼暴鲤龙随后在小智的臂弯里找到一处温暖的地方继续休息。


小智和暴鲤龙聊了一会儿,就带着他和已经惊呆了的赫普进去了。

“小智,我觉得你要是个那个神兽关系特别好,你一定要提前给我说,不然我会受不了的!”赫普拉着小智的手说到。连续震撼后,赫普觉得以后见到小智骑着阿尔宙斯他也不会吃惊了。但,不能吧。赫普想着,没有注意到小智有些犹豫的面孔。

“啊,啊好的。”小智摸了摸后脑勺,和皮卡丘对视一眼,看到对方眼里的无奈又相视一笑。

不是他不想说,是他认识的神兽实在太多了,这一会儿可能说不完。

好在,赫普没有多在意这件事,去和樱木博士聊天了。暴鲤龙带着小智来到了樱木博士建立的公园,公园在研究所里,是封闭的,小智并不是很喜欢,但不是自己的他也不好评说什么。

小智将由基拉从精灵球里放了出来,在那之前他一直在给由基拉介绍暴鲤龙,他知道由基拉可能会还怕,刚刚过来的路上他就告诉了暴鲤龙有关由基拉的是,并且让他多担待由基拉一点儿。

暴鲤龙欣然同意,但是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么小的一只宝宝宝可梦哭起来是如此的可怕!

他没在大木研究所现过身,自然没有见识过这样的高音(噪音)攻击,更别提他之前居住的湖里大部分都是只会水溅跃的鲤鱼王。

但他痛苦的看向他的训练家时,却发现他的训练家正熟练的安慰着怀里的两个小家伙。





评论(14)

热度(3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