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

深水不知秋意,落叶不入水底

all小智 旅途012

刚回来,总结一下大家推荐的宝可梦——

阿勃梭鲁         花疗环环         冰九尾        千面避役

索罗亚              迦勒尔地区的小火马(烈焰马)

沙奈朵              闪光差不多娃娃          捷拉奥拉             艾路雷朵朵               (像那些传说宝可梦之类的,我没有选,因为我觉得智智应该不会去收服他们。但是神兽们会经常串门的!对吧,卡噗鸣鸣!)

然后,蛙蛙是一定会回来的,小智先上所有的宝可梦都会回归,包括(乘龙,黏美露龙,巴大蝴一家三口,火爆猴,双尾怪手待定)

路卡利欧,快龙,耿鬼,葱游兵,鳃鱼龙都会有




“成为宝可梦博士的话,赫普有什么想要研究的宝可梦吗。”第二天一大早,被赫普叫起来吃完饭的小智,一脸困意的问赫普。

赫普坐在一旁,一脸沉思,而他的毛辫羊正在一旁和皮卡丘吃着早餐。

“好像没什么特别想要的,非要说的话,霸气一点儿的我更喜欢!”

“霸气一点儿的?像班吉拉那样的吗。”

两个人兴致勃勃的聊着天,小智说好带赫普去樱木博士那里。不过赫普倒是想在哪里做特殊研究员,但小智却因为小豪的原因有些犹豫。

樱木博士是知道这一点的,所以他特地给小智留了一些时间用来考虑。

正在这时,花子妈妈说有来自樱木博士的电话。

于是两人有争先恐后的跑去接电话。小智是因为担心鲤鱼王,而赫普则是因为特殊研究员。

意外的,屏幕里还有另一个身影…暴鲤龙!

蓝色的巨大的身躯填满了整个屏幕,他立在樱木博士的身后,听见小智的声音似乎动了动,想要看一眼屏幕却被樱木博士拦住了。

“樱木博士,这难道是我的鲤鱼王吗!”小智吃惊的问道,跟过来的皮卡丘也发出了震惊的声音。暴鲤龙叫了一声似乎是在骄傲的应和。

“是的。”樱木博士笑着回答,“这家伙今天早上突然进化的,当时也吓了我一跳呢,我给你打电话就是为了这件事。”

“是这样的吗?恭喜你呀鲤鱼王,你终于进化成暴鲤龙了!”小智很开心,当初他收服这只鲤鱼王的时候,就是因为这只鲤鱼王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想要进化成为暴鲤龙,想要变强!所以小智带他离开,为他寻找一处更大的地方,让他得以成长。

“这只暴鲤龙也是小智的吗!”赫普震惊的问道。

昨天晚上,小智向赫普介绍了他的大部分宝可梦,除了各个地区的御三家,一些常见的宝可梦以外,那只闪光猫头夜鹰,身影巨大的比雕都让他震惊。

“这位是你的朋友吗?”樱木博士问道,赫普随即向樱木博士问好。在小智的介绍下,樱木博士了解到了赫普的目的。

“特殊研究员吗?如果是小智推荐的…”樱木博士故作一副思考的样子,看着两个少年甚至是皮卡丘都紧张的屏住了呼吸。他笑了笑说“那就让你试试吧。不过,小智你呢?你考虑的怎么样了?”樱木博士隔着屏幕看着小智眼睛,小智能看出樱木博士眼中的真诚和期待。

赫普有些疑惑,但结合自己与小智的谈话,再看了看博士的神情大概也猜了出来。他默默的离开,将空间留给男孩儿和樱木博士。

“你说呢皮卡丘。”男孩儿思索了一会儿,低头问坐在他脚旁小小的同伴。皮卡丘爬上他的肩膀,一边用小手拍拍他的脸颊,一边鼓励的叫着。于是男孩笑了笑,摸了摸皮卡丘毛茸茸的脑袋,再次看向樱木博士。

“我知道了。博士,我会参与的。”





我果然还是太高看自己了!

今天去看学校了,修罗场放下一章了…



评论(47)

热度(4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